康宝莱营养俱乐部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营养俱乐部是康宝莱创新发展的业务模式之一,起源于墨西哥,已在**开设超过55000家。营养俱乐部自2008年底引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发展至1000多家,并快速融入到更多人的生活中,不仅在全国各大城市中成为了一种生活的时尚,更成为了健康人生与品质生活的象征。

营养俱乐部由康宝莱*立经销商自主经营,是一个有*大亲和力的社交空间,提供一个办公室和家庭之外的第三平台,邻里亲朋在这里交流互动,尝试**营养产品,分享健康生活体验,参与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充分拉近彼此间的感情。

随着营养俱乐部的蓬勃发展,均衡营养,健康生活的概念正逐步普及并深入到每一个城市、街道、社区和家庭。

营养减肥,办法问我!无论你的营养目标(减肥,增重,滋养皮肤,调理身体,儿童营养)如何,康宝莱都有相关的产品帮助你达成梦想。康宝莱营养顾问将帮助您量身定制一套合适您的营养方案。马上行动吧!如果你是认真的我们一定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