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生打造“创业联盟”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武科大生物工程专业大三贫困生汪维清创办的“湖北高校创业联盟”正式与武汉某企业签订一单**元资助协议,全省1800余名创业学子将从中受益。

汪维清来自湖北广水市的一个特困家庭,进入大学后,为了减轻家庭经济压力,他便过起了半工半读的生活,甚至曾同时在校外做四份兼职。打工之余,他并没有放松自己的学业,多次获得学校的奖学金,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均***通过。同时,他还利用空余时间练就了一身好功夫,并通过国家一级教练员考试,目前已是中外十余名徒弟的“武术师傅”。

这学期,有着丰富打工经验的汪维清,成功整合了湖北大部分高校的创业团队,组建“湖北高校创业联盟”,并获得青山地区青春创业助推计划及一家企业的资助。

据悉,目前“湖北高校创业联盟”共有成员1800余名在校大学生,来自武大、华科大、武科大等省内80多所高校.

 

标签: “创业联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