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点半学校"里尝到创业甜头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把居民区里的中********行课余辅导,每月就能有6000余元的收入。湖北大学法学专业大********梦从“5点半学校”里尝到了创业的甜头。

从大一起,这两名男生就都尝********教。“我们一般都是周末去,根********,一个小时的工资是25—40元。”因为平时课余时间较为充足,两人决定整合资源扩大影响,合伙创办一所“5点半学校。”“自己单干是每次教一********到一个班********入肯定能实现*大化。”经过一番考察,两人在洪山区一居民小区租下一套两居室,又投资千余元购置桌椅家具。为了吸引生源,只要没课,吴忠胜和陈梦就揣着广告去街上散发张贴。很快,十几名********“周一到周五下午的7点至9点,我们会辅********,并带领他们完成复习、预习的任务;周末两天辅导英语,课程小结还要出套试卷来考考他们。”吴忠胜说,他们还专门建了一个QQ群,随时回答学生们在网上提出的问题。吴忠胜做得一手好菜,慢慢地除了辅导功课外,两个大学生还给学生当起了“厨师”。“每天骑着自行车奔波于学校和家教班之间,我们是乐在其中,也没影响到学习。”陈梦说。

据介绍,开办半年多,两个大学生的“5点半学校”每月的毛利润都在6000元以上,出去月租、水电费,一个月净*近5000元。对于将来,陈梦计划适时退出考研,而吴忠胜则打算长期干下去,“即使大学毕业了,找了工作,我还是会坚持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