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建创业园鼓励大学生创业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5日在此间召开的昆明就业工作会发布,昆明将大学生作为创业带动就业的**群体,多措并举带动大学生就业6711人。

2011年,云南省共有高校毕业生11.5万多人,至今仍有4776名未就业。今年云南高校毕业生将超过12.8万人,就业形势更加严峻。

“为**大学生就业,昆明市积极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便利。”昆明市劳动就业局局长范光华介绍,在推进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体系建设的同时,**资金使用管理公开、透明,加强责任追究和监督;联合开展**、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区创建活动;组织实施“大学生就业见习计划”,圆满完成3600名高校毕业生见习任务。

昆明市还把就业困难的应届高校毕业生纳入公益性岗位,提供就业援助;加大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发挥大学生创业园区的**带动作用,鼓励有条件的企业、高校和社会力量参与创业基地建设,合理有序引导大学生创业。2011年昆明市还成功举办*届“昆明青年创业成果博览人才交流暨青年创业大赛”,培养和树立了一批大学生创业成功典型。

通过努力,昆明市现已建成大学生创业园34个,成功孵化大学生创业企业32个,在孵大学生创业项目360个,带动大学生就业6711人,**高校困难毕业生就业率在90%以上。

昆明市在促进就业方面做过许多探索,曾被评为“201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周)组织工作突出城市”。在2011年“高校毕业生服务月(周)”专项活动中,举办各类招聘会700余场,提供就业岗位43万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