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投入自主创业建设美好家园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西装笔挺、时常面带微笑的商海牛犊,他细心地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讲解着公司的用人要求。4年前他刚入大学,如今他走出了象牙塔,开始与市场博弈的生活,并融入到建设**美好家园的行列中。

他,就是王波,众多**自主创业大学生中的一员。2008年,在和几个朋友的交谈中,他逐渐萌生出放弃报考“铁饭碗”、放弃进入企业的想法。“为什么我不能打拼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呢?”20岁左右的王波开始酝酿他的鸿鹄之志。

考虑到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王波和几个朋友开始策划在**成立一个软件销售方面的公司。没过多久,成立公司的蓝图已绘制好,剩下的就是公司注册资金的问题。

“我们刚开始真的有点被*难住了。可后来,我了解到**自*区对我们大学生自主创业有政策扶持。”王波回忆道,“**大学也愿意在一定程度上采购我们公司代理的软件,然后一切困难就都比较容易解决了。”

2010年8月,**自*区工商局为王波开了绿灯,本来需要10万元注册资金,王波的公司仅用了2万元就成功注册。另外,当地**还免去了王波他们3年共计3万元的税金。

标签: 西藏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