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毕业后回乡养贵妃鸡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头戴凤冠,身披黑白相间花羽毛的贵妃鸡,在意杨林中悠闲的散步。这种原产自英国的贵妃鸡,眼下在市场上论只卖。一只公贵妃鸡不超过1.5千克,售价高达90元,平均每500克卖价为30元,是普通公鸡价格的4倍。

上周,记者在鄂州市华容区临江乡崔汤村见到了这群贵妃鸡的主人——去年刚从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的崔帆。

放弃高薪办鸡场

去年7月,崔帆从华中农业大学园林专业毕业。当时有薪水丰厚的企业向她伸出橄榄枝,崔帆却**了,做出一个让亲朋好友跌破眼镜的事情——回到鄂州老家开办贵妃鸡养殖基地。

自此,她和父亲一起,多次到安徽、山东等地考察。他们发现,贵妃鸡外型漂亮、鸡肉细嫩,营养丰富,符合现代人的健康饮食理念。

当时国家对大学生创业有一系列优惠政策,通过贷款等途径,崔帆投入50万元,在老家崔汤村办起养殖基地,并引进了*批6000只贵妃鸡。

 

标签: 回乡养贵妃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