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茶厂隐退,记忆中的沱茶还在飘香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沱茶厂经历了一块金字招牌由盛转衰的过程, 上世纪50年代初期,重庆茶厂开始研制重庆沱茶,这款茶叶以川东、川南14个产区的**产业为原料,精制加工而成,属于上等的紧压茶。1953年的时候开始到1989年,重庆茶厂永远精制茶叶7500吨的生产能力。

重庆沱茶问世之后,重庆本地市场时分紧俏,连自己的职工都想购买,也得找主管部门批条子,***的时候,*高年产量就达到了2500吨,不单是国内**,还出口到欧洲、日本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重庆茶厂和沱茶的**时代,随着经济体制的改革而走向了下坡路,统购统销待遇被取消,这是*致命的重创,加上私营企业的竞争抬高了收购价格,原料采购成本急剧上升,原材料的紧缺带来了*大的压力。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