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30岁美女月赚百万,就靠微营销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张瑞雪出生于1984年,30岁的她,是一名****的**,2007年大学毕业之后,她进入一家房地产代理公司工作,两年后成为了副总,当时的年薪是20万元左右,随后辞职和丈夫来到重庆,机缘巧合之下接触到了**营销。

偶然之下,她发现了一款很少有人知道的韩国面膜,于是直接找到这家代理做中国面膜区的负责人,在今年8月份,她成立了自己的营销**公司,全力**这个品牌,目前公司的月度营业额已经突破了500万元,这个月的利润就可以超过**元,而下个月的目标是让营业额突破1000万元。

从事**营销的人不少,但是成功的凤毛麟角,谈及混迹朋友圈推销自己的产品,她有自己的*门秘笈。每天发10条左右,时间一般是在早上9店、午饭及晚上下班之后。绕过品牌去做营销,*终为她获得稳定的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