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火锅与花茶的约会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听说下渡路有一家渝风楼重庆风味酒楼,是这一带不错的川菜馆,简单来说是适合广东人的口味的川菜,店内的装修不错,窗户门等等的都显得古旧。据说它的前身是小肥羊,后来生意不理想,导致关闭由渝风楼顶上,一直开了好几年。

和朋友到这里品尝它的出品如何?比较幸运的时候,去到还有“吉“位,简直是上天保佑,之前听人说过,平时这个时间一定要预约都有位子,不然就白等或者白来一躺。

花茶,据说汇集茶味和花香一体,营养价值比较高。喝一杯花茶比喝饮料更好,简单说不同品种的花茶都具有天然的功效,能够使身体健康,还具有镇静、美容、调节神经系统等等的功效,大家想知道具体的就自己去上网查吧。

冲泡时,深吸呼吸,花香袭人;喝一口,满口芳香,令人心旷神怡,据说花香也具有良好的药理作用,裨益人体健康。

服务人员速度挺快的,把需要的东西都摆放在桌面上,香葱、香菥、酱油、花茶等等,色彩斑斓吸引目光,真像是一种艺术品。

商家真会做生意,纸巾包装全部印有介绍,等于收*又能卖广告。

环境来说比一般川菜馆要好,桌与桌之前很宽敞,不知道是否*锅的原因,大厅总是烟雾弥漫,抽风效果差,老是传来烟*气,有点让人不需要,*好划分吸引区。

这里*大的特别是观看射灯的效果,让人有种想入睡的感觉。

看到几乎每桌一个的鸳鸯*锅,有点像太极图,*好再加两个圆,黑白交汇,白色是以香芹菜和金针菇为主,黑的以辣椒为**,十分好看,我们也点了一份。我们也点了一个.

肥牛,据说是高密度食品,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铁、锌、钙,还有每天需要的维生素B群。份量看起来很少,但吃了少少就变得很油腻。

忘记这个叫什么喉,不建议吃,想煅练牙齿力的话就吃它吧,**你一定感觉咀嚼很久再吞进肚子里的过程。

总体价*比较贵,两个人共用140元,如果只想试试味道,感觉一下烟*气,享受环境带来的烟雾弥漫,就去吧。(小蔚/文并图)

餐厅名:渝风楼重庆风味酒楼(下渡路店)

餐厅地址:海珠区下渡路123号王朝广场1楼

餐厅电话:020-3425337134253372

餐厅特色:可订位

招牌菜:肥牛

人均:50

标签: 渝风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