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融资六千万,老婆却跑了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在创办酷漫居之前,老杨已经有了一次成功的创业,他和合伙人拥有了自己的厂房,各项运营都不错,家里也因此富足,还喜添了两个宝宝。2007年后,不甘于现状的老杨觉得家居和动漫相结合将会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于是开始筹备自己的新事业。

打品牌、**市场,持续一年之久丝毫没有看到起色。老杨不断拿老公司的*来补贴新业务,合伙人很不理解,劝老杨能够放手,好好做现在的公司,但是老杨一根筋,当然不肯放弃。合伙人决定跟他签订分家协议,带走现金,只把公司的壳留给他。

公司的资金渐渐不能支持酷漫居的发展,老杨不得不从家里寻求补给。创业*艰难的莫过于起步阶段,仿佛是个无底洞,需要不断投入,却总看不到起色。遭遇合伙人决裂的老杨,继续面对妻子的发难。

老杨是这样说的:“前妻已经习惯了优越的生活,我非常能够理解她,把家里的财产都拿出来创业是非常大的冒险,她如果不愿意,是没有义务要跟着我一起吃苦的,于是在2008年,我们选择了离婚,我提着两个箱子,带着孩子净身出户。”很多创业者都是这样孤注一掷吧,老杨带着他看不到未来的事业*自上路了。

2009年到2010年期间,老杨的酷漫居**次被估值,价值7000万元,投资方决定投资2000万元,对艰苦了很久的老杨来说,这真的是很大一笔*,他高兴得不得了,非常爽快地接受了。但是精彩的还在后面,估值结束后,老杨还没有签协议,就去北京参加了一次主题为“股权激励”的创业者交流会,会上的导师是慧聪网创始人郭凡生。老杨几次想跟导师深入沟通,中午吃饭的时候,甚至端着饭碗去搭讪,但是均被对方以对家居不感兴趣为理由回绝。

这次活动有个规则,谁拿到了总评**,导师就会去他的企业视察指导。老杨心里很憋屈,力争靠表现赢得尊重,没想到*后的总评真的拿到**名。2012年,郭凡生到酷漫居的上海分店考察,了解到这是一家动漫和家居相结合,并且和迪斯尼等**大动漫公司有合作的企业,于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当了解到该公司已经估值7000万元,马上就要拿到2000万元投资后,郭凡生果断叫停,对老杨说:“我来给你们做包装吧。”在郭凡生的主导包装策划下,酷漫居的估值飙升到两亿元,*后拿到了6000万元的**,这是老杨做梦都不敢想的。

如今,老杨的二次创业算是站稳脚跟,各项业务进展还算顺利,但是和前妻离婚的事情,还是他心里的伤痛。在和同学聚会的时候,老杨一度潸然泪下,也许他只是在缅怀当初的艰难岁月。

 

标签: 成功融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