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正宗的车仔面在哪里?龙记车仔面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TVB的忠实粉丝,如果你希望可以尝到地道的香港美食,尤其是在港剧中曝光率超高的车仔面,那么你就要来试试了。被网友们推崇为重庆*正宗的车仔面,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摆设都很有香港风的,而且是与金翠河这种茶餐厅不同的感觉。

这里的车仔面,跟香港地道的做法一样,菜都是由自己选择,可以选择的有牛腩、朱红、猪皮、萝卜、豉油鸡翅加上各种蔬菜等等。而一碗车仔面是否好吃,全是由自己选择出来的,加上牛腩汁、沙爹汁还有咖喱汁,口味真正的让人觉得正。

不少香港人的搭配是车仔面加上一杯奶茶,无论是下午茶还是早餐都可以。这里的港式奶茶也还不错,味道涩涩的,就是地道的港式丝袜奶茶。对了,要曝光一下地址,龙记车仔面的具体地址在沙坪坝三峡广场立海大厦5楼,也就是沙坪坝重百斜对面。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