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文人卖水果,致富秘诀是什么?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从事教育工作20年,却在一朝选择了八杆子打不着的水果界,这样的“违和感”强烈有没有。但是作为教育**的重庆男人聂荣,跨界进入重庆*大进口水果公司“金国源”,还成为了其电子商务分公司的副总,闯荡半年,这位号称*为文艺范的果贩,将教育与水果有机融合起来,将教育作为了水果附加值,他开辟了重庆果商的新天地。

在重庆菜园坝水果市场精品区,类似棚户的“金果源”电子商务一点都不起眼。但是聂荣在进入水果界之前,是一位在腾讯微博上拥有34万粉丝的大V人物。从年初开始进入,他通过专卖店、网络平台、线下直销的方式进行结合,打造了**的O2O模式。

多次线下活动,聂荣就想嫁接子女教育讲座,十月初的时候,主持了一场在渝北区某**居住区举办的“金果源”亲子主题**活动,吸引了50多个家庭参加。**的电商模式正在演变,这个由新老成员打造的金果源电商PC网站、为营销平台和淘宝店,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直销,公司仅仅是中秋节销售额就达到了200万元。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