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重病小伙创业,年入60万元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32岁的小伙患有血友病、股骨头坏死,这两样重病应该是让他的生活无法自理,但是32岁的平海星不单是子自力更生走上了致富道路,还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了不少病友。

平海星6个月大的时候就被确诊患有血友病,职高毕业之后,原本希望能够在父亲的单位谋求一份文职的工作,但是**认为他已经病入膏肓,从此之后他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想过上好生活,只能靠自己。

2003年在父母的支持之下,一家音像制品和书刊出租店,没想到在2006年因为事故造成右膝关节粉碎性骨折,医*无效后无法行走,被评为4级伤残,*终他只能在家从事证券投资工作。但是坚强的他,却在2006年开始筹备血友病康复协会,2007年获得成功,成为了****家**注册的血友病民间组织。2010年4月,他自费参加了由英国大使文教处举办的企业家培训,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四川一养殖公司总经理,获得了对方技术支持,在2010年9月,他**了自己的**家企业。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