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点餐APP高大上,线下黑作坊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美食外卖网站和手机订餐APP的普及,现在只需要动动手指,图片上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就送到面前,这种O2O的订餐模式越来越受********青睐,来自第三方机构的数据,2013年中国餐饮行业“020”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惊人的623亿元。

但是除了线上的高大上之外,线下的作坊却只是黑作坊,几乎家家户户都没有********卖订单来维持生计,不过这里的环境却让人不敢恭维,厨房墙壁上漆黑,这样的环境做出的美食,别说吃下去,连汲取都没有胃口了。

但是以杭州九莲庄为例,这样的线下黑餐馆多达几十家,没有经营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也没有健康证,一间狭窄的厨房完成所有的程序,但是通过外卖APP来完成,生意还是相当*爆。线上线下的共同发展模式,如何才能进行有力的监管,**食品卫生安全,恐怕这是我们未来要给予关注的问题。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