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年展会收入有望突破65亿元,会展带来了啥?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重庆的展会可谓是一波接一波,其中声势*为浩大的自然是今年的糖酒会了。作为每天要往返6号线地铁的市民来说,感受*为明显的是,交通变得拥挤了,其实会展不单是对重庆交通带来了影响,会展“以1带9”的消费影响力,才是让重庆更多人受益的。

来自重庆市商委的数据,今年1到9月份,全市一共举办了展会活动578个,同比增长了10.2%,展出面积为498.3万平方米,同比增加了14.7%,**了直接收入58.6亿元,同比增加20.1%,拉动消费468.8亿元,同比增长为19.8%。或许你从这个数据中还无法感受到很直接的改变。那么我们进行一下概括的叙述。

重庆今年展会的预计收入应该会突破65亿元,会展行业普遍认可的1:9**定律,即会展经济直接收入1元*,将带动9元*的配套收入,“以1带9”的带动消费模式,已经让市民逐渐感应到。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