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开店:未来赚钱项目!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当下的服务已经远远满足不了消费者,越来越多的需求带来的就是更多的**机会。那么,在未来又有哪些**商机呢?投资开店带您看看!

项目一:婚姻诊所现代人的婚姻越来越脆弱,婚姻中也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不是万不得已,我想,都不希望走上离婚这条路。如果开一间专门负责诊断婚姻症状,并可以有效的*疗的的场所,应该是益人利己的事情。

项目二:特色茶吧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项目三:数码瓷像馆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

项目四:水生花卉的栽培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

项目五:瑜珈训练馆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