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引导企业入驻遵义市名酒城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贵州仁怀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介地方名优白酒,,积极引导白酒生产企业入驻遵义市名酒城。

遵义名酒城是迄今为止贵州省内**大型酒类批发市场,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有标准展位500个,能够满足遵义市及外地名优酒的展示和销售,建设投资总额约1.8亿。仁怀是酱香型白酒集聚地,目前有获证生产企业143家,在遵义市“一大十星**”企业中,就占有“一大六星**”白酒生产企业。仁怀白酒业迅猛发展,在遵义乃至贵州占据半壁河山,也是名酒城入驻企业中*具活力的一支生力军。

据悉,企业入驻遵义名酒城后,管理部门将聘请**策文章来源华夏酒报划公司帮助入驻企业进行产品包装和宣传推介。同时,将名酒城**打造成为遵义市一个**景区,为入驻企业拓展业务搭建新平台。

 

标签: 遵义市名酒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