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晴雪与北京云门联手打造葡萄酒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宁夏贺兰晴雪酒庄与北京云门酒业签订代理协议。

贺兰晴雪酒庄目前生产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红葡萄酒。红葡萄酒的主要品种是赤霞珠和美乐,云门酒业代理的2009年份特别珍藏级干红葡萄酒,曾在2011年《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上获得**大奖。

贺兰晴雪酒庄董事长容健认为,云门酒业有一定的**背景,与其有很多共同理念,可以把中国葡萄酒的良好形象扩大到国外。贺兰晴雪酒庄酿酒师张静也表示:“我们对云门酒业的组织结构和销售方式非常认可,他们有足够的专业度和可信度,可以提升我们在中国乃至**市场的知名度,同时直销方式能够从很大程度上避免假冒加贝兰葡萄酒在市面上的流通。”

据了解,成立于2008年的云门酒业,是一家澳洲葡萄酒进口及销售公司,目前是7个国家、50多家酒庄驻中国的*家代理商。澳洲Rathbone葡萄酒集团是其股东之一,该公司总经理CampbellThompson说:“这款酒是中国**葡萄酒的代表,也是我们代理的惟一中国葡萄酒。”

 

标签: 打造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