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您如何选择优质奶粉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宝宝都是降临人间的天使,也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在每一个小天使成长过程中,爸爸妈妈*关心的无外乎两个字——营养。母乳是宝宝*好的食物,但很多妈妈由于工作繁忙,或者母乳不足,就会去选择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补充。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该如何进行选择呢?下面由HelloKitty奶粉营养**告诉您如何选择**奶粉。

选择一款**奶粉通常情况下可以分为5个步骤:

1、品牌

选择质量好、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的产品,这样的产品有着雄厚的技术、先进的生产、较为科学的配方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是选择奶粉时*要考虑的因素。

HelloKitty品牌诞生于1974年。自诞生以来,为人们带来无数的欢乐和喜悦。HelloKitty作为三丽鸥旗下*知名的品牌,在进行品牌授权时会进行严格的审核,包括授权商品的质量、技术和售后等等,以**HelloKitty在人们心中安心、安全、健康的美好形象。

2、奶源

独特的地域,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纯净的水源,天然的牧草,以及无添加农药、抗生素和生长激素是**奶源的**。

新西兰南岛牧场(自家牧场),世界上优良的田园农业环境,拥有丰富的降雨量和肥沃的土壤,每头奶牛的放牧面积为4000m²,不使用激素催乳,牛奶中无抗生素残留,这种特殊的悉心“照顾”,既保证了奶牛的健康,更**了牛奶的品质。

3、生产商

建立在RMP、HACCP、GMP体系等诸多国际质量审核系统之上的独特的管理体系,并通过英国零售商联合特许公会标准(BRC)认证。

新西兰SUTTONGROUP(HelloKitty奶粉的生产商),采用先进的全配方喷雾干燥技术的自家生产线,保持奶粉的新鲜度和营养均匀完整,易溶解,无沉淀无挂壁,利于婴幼儿的消化吸收,以傲视同侪的三位一体成果充分体现“新西兰制造”的杰出价值。

4、配方

在选择奶粉时要注意营养成分是否合理,标签是否清晰完整,一般的标签会标明热量、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等营养成分。比如矿物质中的钙、锌、镁、铁等,维生素中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D等。

HelloKitty奶粉针对宝宝的智力、视力、肠道、体质等给予贴心关爱,微量元素科学配比,营养成分齐全合理。现更有新配方——金装OPO系列上市,添加了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opo结构脂),强化了宝宝对钙和能量的吸收利用,减少钙皂的产生,有效降低营养素的流失,促进宝宝骨骼发育,软化便便,不易上火,增强宝宝抵抗力。

5、溶解

按照奶粉罐上的冲调指示,充分溶解于水后无沉淀,泡沫消散速度较快。

在冲调奶粉时,需要注意的有2点:1、按照奶罐上的冲调指南进行,很多妈妈在冲调奶粉时候存在误区,比如先放奶粉后放水,拿着奶瓶乱晃等等;2、注意冲调奶粉时的水温,由于母乳的温度一般在37℃左右,所以冲调奶粉的水温一般建议为40℃,不可过热或过冷。

HelloKitty奶粉,致力于为宝宝每天的成长提供**的乳制品,以“小小的关爱,大大的未来”为理念,用专业与品质、诚信和信念表达对生命与健康的崇高敬意。

 

标签: 优质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