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穿新衣,山城啤酒再见了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从1958年春天,重庆啤酒长破土动工,到1992年重庆啤酒集团成立,1995年改名为重庆啤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997年公司上市,2001年融合“中国**新品牌啤酒”荣誉称号,2004年,获得“中国****”,到2005年山城啤酒被授予“****”称号。

2008年,嘉士伯收购重啤股份。辉煌的前世与今生,到2014年10月,重庆啤酒征集新包装,山城啤酒**和我们说再见了。

在多个公交站的广告牌上都出现了重庆啤酒征集新包装的海报,而市民们通过海报上的电子投票器,可以及时选出一张重庆名片来作为包装图案,三张名片包括了桥都、*锅和大会堂这三张重庆名片中诞生。

而随着新包装的落地,伴随了重庆市民几十年的“山城啤酒”将被**更换为“重庆啤酒”,为爱,嘉士伯控股的重啤股份将主打“重庆啤酒”这一**的品牌。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