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第三季度利润下降三成,全球各地都遭质疑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连锁快餐*头麦当劳在昨日凌晨公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截止到9月30日,第三季度总营收69.9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73.2亿美元下降了4.6%,净利润下降了1.7亿美元,同比下降29.61%。业绩披露,麦当劳昨日的股价也下降了0.63%,收于91.01美元。

麦当劳的CEO在电话会议中表示,现在很多人都将麦当劳视为不健康的垃圾食品,而且这个问题随着中国食品工厂的丑闻而**得更加严重,为了改善公众形象,麦当劳正在对其营销部门进行一次**审计,他也强调,希望更多的通过食品质量来强化麦当劳的形象。

随着因为人们开始重视健康问题,不断有消费者对麦当劳食品质量安全表示怀疑,这让麦当劳利润下降,股价下跌。麦当劳如何能改变现状,力求新的转型或者突破呢?我们还真只能是拭目以待。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