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菊饮料引发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潮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饮料行业越来越*爆,新品不断。碳酸饮料、茶饮料、纯净水、果汁饮料****。近日,一款名为“健百益”的甜菊饮料摆上了珠三角各大超市的货架,以其“无糖也很甜”的*特卖点引发了消费者的*购热潮,众所周知,糖是甜的根本,无糖的饮料它还能有甜的功效吗?

健百益牌系列甜菊饮料的生产商———东莞市天邦神叶食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崔天佑表示健百益甜菊饮料摒弃了以蔗糖作为甜味剂的传统做法,而是从一种名为甜叶菊的植物中提取了天然甜味剂。这种植物里含有的甜菊糖具有高甜度、低热量、安全无毒、物理化学性能稳定、不参与人体新陈代谢等特性。其甜味虽与蔗糖近似,但有着蔗糖无法比拟的优势,比如甜菊糖甙的甜度为蔗糖的150倍—300倍,但所含热量却只有蔗糖的三百分之一,是世界上公认的第三代糖源。

目前,该公司推出的甜菊系列饮料,包括碳酸饮料、茶饮料、果汁饮料、乳酸钦料、固体冲剂饮料、营养口服液等,甜味部分均以甜菊甙取代糖类,不仅低热量、***作用,而且甜味纯正,**功效突出。系列中的“甜菊可乐”已获得****,成为世界首创。

关于饮料市场竞争崔天佑说,饮料发展到今天,品种极其繁杂。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观念的改变,饮料产品将成为越来越多城乡居民生活必需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天然、低糖、健康型饮料成为消费者选择的主旋律。

**是近年来的热门话题,如何通过饮食来达到健康**效果,一直是消费者和饮料企业高度重视的课题。发达国家特别是欧美发达国家在不断推出功能饮料,这种饮料已经不再局限于补充营养这一范畴,甚至拓展到了防病治病的领域。我们推出的甜菊饮品优势在于它符合人们对饮料的所有诉求,有研究表明,采用这种具有高甜度、低热量、安全无毒的甜菊糖甙制成的饮品,对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小儿龋齿等病的预防和治疗均有明显效果。我充分相信,一个能满足于群众需求的产品,一定是会受到群众喜爱乃至追捧的。

甜菊糖在国外一些经济发展地区已广泛应用,日本从七十年代开始就已将甜菊糖广泛应用于食品工业等。我国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甜菊糖供市场销售以来,已广泛应用于各类食品、糖果、饮料、奶制品等上千种产品。改公司于2009年8月28日甜菊系列饮品的生产标准由公司的专家、中国饮料评委刘明铎先生和吉林省四所高校一起研制成功。2009年8月29日公司申请的五项甜菊饮品专利初审合格。公司还有一个技术核心团队,其中技术和管理人员15人,国内食品行业顶尖级专家4位。公司计划引进一流的生产线7条,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亿元人民币左右。所以糖源的利用已经足够的成熟。

目前,健百益系列甜菊饮品市场反应良好,对天邦神叶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崔天佑表示该企业在刚刚组建时就一直在强调做企业不应该只是单单着眼于在经济效益,更要力求实现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因此,我们公司以“把健康的事业带给人类”为核心理念,坚持“提升生命品质,共享健康人生”的宗旨,努力把甜菊产品全面推向国内、乃至国际市场。公司推出的一系列天然健康饮品已经陆续上市,希望为提高中国人健康水平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在这个追求健康、品质消费的时代,这种无糖饮品的出现,或将掀起一场饮品市场的“无糖”革命!

标签: 甜菊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