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鉴别纯正德国啤酒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让人感到炎热躁动,一杯清凉的啤酒就成了解暑的*佳良品,在所有的酒中啤酒以其*特的口味和色泽以及细腻的泡沫征服了众多爱酒之人的舌头,在啤酒中,*正宗的*受欢迎的莫过于德国的啤酒,但是在如今鱼龙混杂的市场,但凡是黑啤似乎都冠以“德国原装进口”的字样,那如何辨别德国啤酒的真伪呢?其实,无需那么复杂细微的甄别,你只需登陆沃夫**的官网就可以订购到纯正的德国啤酒——天鹅堡啤酒!

怎么能**天鹅堡啤酒一定是德国原罐进口的呢?沃夫**运营总监向你解答,先了解关于德国啤酒的基本常识,再通过三个问题,你就能知道自己购买的啤酒是否是纯正德国啤酒了!

关于啤酒的基本知识

1、啤酒的包装类型主要有三种:瓶装,桶装,罐装(天鹅堡啤酒采用灌装)

2、色泽:啤酒主要有淡色啤酒,浓色啤酒和黑色啤酒

3、透明度:良好的啤酒应该有着很好的透明度,不应该带有浑浊的现象。

4、泡沫:泡沫是啤酒的主要特征之一,良好的啤酒,泡沫细腻洁白,有一定的持久性。

5、啤酒的度数:啤酒的度数和白酒度数的含义是两码事,白酒的度数是其酒精含量。而啤酒的度数实际上指的是麦汁浓度,即12度的啤酒是用含糖量为12度的麦芽汁酿造成的啤酒。成品啤酒的含糖量大约在1.5-2.5%之间。而啤酒的酒精含量多数在3.5%至4%之间。德国啤酒中酒精浓度则较高,大约在5-9%之间。

了解了关于啤酒的基本常识,那就从这几个方面来鉴别啤酒,鉴别啤酒也有三部曲——望、闻、尝。先观察酒体,再闻气味接着品尝口感。

一部曲——望

(1)看酒体色泽:普通浅色啤酒应该是淡黄色或金黄色,黑啤酒为红棕色或淡褐色。

(2)看透明度:酒液应清亮透明,无悬浮物或沉淀物。

(3)看泡沫:啤酒注入无油腻的玻璃杯中时,泡沫应迅速升起,泡沫高度应占杯子的三分之一,当啤酒温度在8-15℃时,5分钟内泡沫不应消失:同时泡沫还应细腻,洁白,散落杯壁后仍然留有泡沫的痕迹("挂杯")。

二部曲——闻

闻香气,在酒杯上方,用鼻子轻轻吸气,应有明显的酒花香气,新鲜、无老化气味及生酒花气味;黑啤酒还应有焦麦芽的香气。

三部曲——尝

品尝味道,入口纯正,没有酵母味或其他怪味杂味,口感清爽、协调、柔和,苦味愉快而消失迅速,无明显的涩味,有二氧化碳的刺激,使人感到杀口。

了解了如何鉴别啤酒,是否要考一考自己品酒的能力呢?登陆沃夫**官网选购天鹅堡啤酒一尝纯正德国啤酒的醇香美味,为夏日带来一股清凉的享受。

标签: 沃夫国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