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加源能量饮料的简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茶疗?是指单味的茶叶或茶叶中加入适量的**成分与茶配伍的复方茶方,通过冲泡茶饮的方式作为养生**、防病疗疾的一种*疗方法。

玖加源功能饮料是以**药牛蒡根为原料的***茶品,《**纲目》中详载:牛蒡性温、味甘无毒,通十二经脉、除五脏恶气,久服轻身耐老。牛蒡茶具有一面排除人体毒素,一面以营养成分进行滋补和调理的特点,符合中医“一消,必有一补”的理论。此外,牛蒡茶中含有大量牛蒡酚和木脂素,其中牛蒡酚是抗癌活性物质。牛蒡茶色泽金黄、香味宜人,是老幼四季皆宜的**饮品。牛蒡茶也可以做成菜,用炖、煮、涮、做汤等方法在三餐中搭配食用。其功能可以总结如下:减肥、***、降血脂、降血压、降血糖、通便、补肾、壮阳、抗癌。

自古以来,民间就有用牛蒡茶*疗轻度糖尿病的习俗,关键是牛蒡茶的选择。玖加源功能饮料采用“三好”“三精”“三低”的高品质标准,*大限度的保留了牛蒡本身的营养成分,其效果更加突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