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3年欲设新址110个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就在卜蜂莲花等外资超市在中国节节败退之时,沃尔玛却高调宣布加快开店速度。昨日沃尔玛**总裁兼*席执行官麦道克(MikeDuke)和沃尔玛中国总裁兼*席执行官高福澜(GregForan)表示,沃尔玛在未来三年内将加速在中国的发展,新设110个新址,包括商场及配送中心。与此同时,还将加快门店资源整合,关闭部分经营不善的门店。

高福澜称,沃尔玛的新店将主要集中在国内二三四线城市,**投入沃尔玛购物广场和针对**消费群体的山姆会员商店两大主力业态。北、上、广等中心城市的店铺数量将相对保持稳定。与此同时,沃尔玛也将根据市场评估关闭一些业绩不好的门店,预计被关闭的门店数量将占到沃尔玛中**店数量的近9%,以沃尔玛目前在中国近400家门店的数量计算,其关店总数将接近30家。

“虽然沃尔玛这一次的投入力度不小,但要想真正占领市场还有不少问题。”一位业内**表示,目前从门店数量上来讲,沃尔玛总数多于家乐福,但在北、上、广等中心城市中却并不占优势,在二三线城市也面临着不少本地品牌的竞争。此次进入三四线城市,对于沃尔玛的供应链要求将更加严格。同时如何让中国普通消费者适应山姆会员店的会员模式,也是沃尔玛要解决的一个重要难题。

标签: 沃尔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