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字号”锦沧文华酒店拟出售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已成立20多年的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正在筹划出售。

昨日*家获悉,锦江系在出售华亭宾馆部分股权后,正谋划将麾下锦沧文华出售,目前出售价格和接盘者尚不明朗。

有知情人士表示,此举是锦江系整合麾下酒店资产,突出酒店管理轻资产模式的一步。该知情人士还表示,如果出售成功,锦沧文华有可能会被改造成写字楼,而**以酒店方式继续经营。

记者在锦沧文华实地采访发现,该酒店正在一改常态地进行大幅促销,并持续到今年年底。

也有员工告诉记者,目前锦沧文华餐厅等部门的一线员工有不少都是实习生,一些老员工已经被安排到其他相关单位了。

锦沧文华销售部门人员也表示,从现在开始,该酒店只能预订到今年年底的订单,从明年1月1日开始的订单全都不接,“因为我们换了新的业主,明年开始要进行装修,装修到何时以及今后做什么业态都不知道。”

有知情人士透露,锦沧文华的接盘者应该是商业地产大鳄,所以改建成写字楼的可能性非常大,酒店业态基本不太可能被保留。

“其实这几年由于**酒店在一线城市过度扩张,已造成入住率和房价双降的困局,比如有些五**酒店长期只有50%~60%的入住率,房价仅几百元一夜。锦沧文华作为一家***酒店,其硬件等各方面都不如后来者,房价在同类酒店中也不算高,因此与其这样还不如出售以回笼资金。至于业态,虽然写字楼现在的租金和出租率也有下滑,但是写字楼的回报率应该比"烧*"的**酒店好。”华美*席知识**赵焕焱分析。

标签: 老字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