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足球就有傻二哥小酒花生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看球**是狂吃零食、畅饮啤酒、欢聚宵夜的*佳理由。在家看的比赛,一般都是不那么重要、不算热门、预计会比较难看的那一类。熬夜本身就会犯困,倘若遇上节奏缓慢场面沉闷的比赛,要是没点提神的东西,睁开眼睛会发现电视已经在播健身操了。球迷们看球的提神醒脑,主要靠各种零食。

选零食可是有很多内在逻辑的。看球的休闲时刻,当然要有吃喝陪伴才够瘾!喝的当然是啤酒了,至于吃的,喝小酒当然少不了小酒花生。傻二哥小酒花生采用**花生米作主料,经先进工艺精制而成,入口甜咸适宜,还吃不上*。花生颗粒均匀,美味宜人,带有浓浓的花生香,不油不腻,**是球迷的下酒零食佳选!傻二哥小酒花生不单只是世界杯球迷的*先,还有欧洲杯、亚洲杯、美洲杯、欧冠、亚冠等重量级赛事的下酒*选!啤酒的酒精含量一般为4-5%,凉爽的味道和味道香的花生一起吃,可以吸取大量蛋白质、维生素B,同时还能保护肝脏。

一起来享受足球盛宴,品尝小酒花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