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山茶业落户湖南怀化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公司拓展部讯,近日,茗山茶业与来自湖南怀化的曾总签订了合作协议,茗山茶业正式落户湖南怀化。茗山茶业怀化店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筹备阶段,不日开张迎客。

曾总本身爱茶,平时也喝茶,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喝到茗山生态茶,茗山茶叶的好品质引起了曾总的兴趣,因为有做茶叶生意的意向,于是与公司拓展部人员进行了联系,进一步了解茗山茶业。

通过与公司拓展部人员一番深入的沟通之后,茗山茶业生态、自然的门店装修风格、丰富齐全的产品线、专业的连锁茶叶加盟体系以及享誉国内的品牌知名度获得了曾总的认可,特别是茗山茶都出自自己经营的茶山,茶业品质有一定的**,这样不仅顾客喝了健康,加盟商也才卖得放心。

茗山茶业专业的加盟连锁机制和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曾总对茗山的信任,用心经营,一定能让茗山茶香飘满怀化。

怀化,别称鹤城,古称五溪。湖南省辖地级市之一,自古以来就有“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之称,是我国东中部地区通往大西南的“桥头堡”。怀化位于湖南省西部偏南。西邻贵州省铜仁市和黔东南苗族侗族自*州,南接广西壮族自*区柳州市、桂林市,北依湖南省常德市、张家界市和湘西州,东靠湖南省益阳市、娄底市和邵阳市。总面积27564平方千米。总人口520万人(2013年),是湖南省面积*大的地级市。

标签: 茗山茶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