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南翔历史传千年,小笼文化承百载。

要问风采何处觅,相约金秋小笼节。”

以“小笼,让生活更滋味”为主题,持续一个月的2014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马上就要开始啦,有兴趣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啦!想知道2014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什么时候开始?2014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在哪举行?2014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有哪些活动,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起来看看吧!

2014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时间:9月28日——10月28日

2014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地点:南翔老街

2014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主题:小笼,让生活更滋味

2014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活动详情:

今年南翔小笼文化展继续以“传承与发扬”为主旋律,共设“品味南翔”、“记忆南翔”、“雅韵南翔”三大篇章,八个子活动,广泛邀请市民游客一起加入爱小笼、吃小笼、DIY小笼、听戏曲、游庙会、玩互动的行列。同时,主办方*次借助网络平台推出预售票,大家不仅动动拇指便能购得*亲民、接地气的优惠价格,还可携伴加入小笼制作的体验活动,实实在在地玩转一场同食同乐的小笼盛宴。

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是上海旅游节、上海汽车文化节和上海购物节的一大特色项目。2014南翔小笼文化展将延续“小笼,让生活更滋味”的鲜明主题,通过一系列“大气、精彩、品牌”的活动和展示,让小笼走进更多城市,形成激发城市活力的新元素,打造千年古镇南翔的特色文化品牌。

标签: 南翔小笼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