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秋季房交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重庆秋季房交会什么时候开始?相信很多买房的人都很关心这个问题,别着急,快跟着一起去看看吧!房交会是供人们选择理想房屋一个公共平台,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已经结束,但是2014重庆秋季房交会马上开始!2014重庆秋季房交会时间是哪**?为大家整理了2014重庆秋季房交会举办时间、地点及展会相关详情哦!

2014重庆秋季房交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4重庆秋季房交会时间:11月13日—19日,11月16日开幕。

2014重庆秋季房交会在哪举行?

2014重庆秋季房交会地点:重庆**会议展览中心(南坪)。

2014重庆秋季房交会有哪些内容:

1、各类房屋展示及交易;

2、金融、税务、法律咨询服务及媒体展示;

3、部分装饰建材、家居、住宅部品展示。

2014重庆秋季房交会怎么去?

重庆115路[中级]汇龙花园[东门]---大石坝[江北]

重庆119路[中级]南坪(公交枢纽站)---人和(医院)

重庆121路[中级]盘溪转盘[金果园北门]---桃源路[白鹤路口]

重庆145路区间线[中级]骏逸江南西门[罗马假日东门]---高新园(十字路口)

重庆145路[中级]华庭汽贸---骏逸江南西门[罗马假日东门]

重庆149路[中级]人和街道(十字路口)---人和场口(进停)

重庆168路[中级]**寺*车北站[汽车站]---南坪(公交枢纽站)

重庆301半通宵线[空调]较场口瓷器街[解放碑]---李家沱

重庆301路[普通][中级]李家沱---较场口瓷器街[解放碑]

重庆郊302线较场口瓷器街[解放碑]---界石

重庆郊303线|303区间线[空调]较场口瓷器街[解放碑]---巴南汽车站

重庆306路[月票]较场口瓷器街[解放碑]---辅仁路

另外还可乘坐轨道3号线在工贸站下车再前行至2014重庆秋季房交会举办地点重庆南坪**会展中心。

2014重庆秋季房交会国庆节后拉开帷幕,想要买房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哦,希望大家都能买到满意的房子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