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蓝加盟  深圳市净蓝科技有限公司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公司介绍

深圳市净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洁净室设备研发生产,初中**过滤器生产与销售,净化工程系统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维护等综合性技术服务的专业性净化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洁净室设备、空气过滤器、防静电产品、除静电产品、防静电包装材料的生产与销售,严格按ISO14644-1**标准,CB550072001国家标准及国家GMP规范要求承接光学电子、LCD液晶制造,生物医药、精密仪器、饮料食品、化妆品、PCB印刷、塑胶喷涂,真空镀镆,线路板等行业的净化工程。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凝聚了一大批**的净化空调设计工程师和技术**的施工安装队伍,公司的每一件产品、每一项工程,从设计到生产、施工,紧密配合,严格把握质量关,提供及时到位的售后服务。我们的净化产品及工程客户遍及深圳及全国各高***企业。

企业精神:专业、诚信、创新、发展; 经营理念:为用户**效益;我们凭借专业的净化知识与技术,愿为各高***企业提供更好的净化产品及服务。

公司经营项目:

1,净化工程:100级~3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维护。

2,净化设备:风/货淋室(Auto air shower)、洁净工作台(Clean bench)、生物医药工作台、传递窗(Pass box)、层流罩(FFU)、**送风口、洁净储衣柜加盟、洁净棚(Clean booth)、自净器等净化设备。

3,空气过滤器:初效,中效过滤器,** (Heap Filter 99.995%),超**(Ulpa Filter 99.99997%)空气过滤器,过滤棉,活性炭过滤器。

4,洁净室用品:***用品系列:无尘布,无尘纸,SMT钢网擦拭纸,粘尘垫,粘尘滚筒,净化棉签。防静电产品系列:防静电服装系列,防静电无尘鞋,防静电帘,防静电台垫,防静电撬棒,防驳缑?ⅲ?谰驳缫危?谰驳缡痔紫盗校?谰驳缡种柑紫盗校?谰驳缡滞蟠?7谰驳缙帘未??谰驳缰茏?涞取3?驳绮?罚汗??⒔?诔?驳缋胱臃缁?/风*。仪器仪表系列:美国MetOne激光尘埃粒子计数器,防静电手腕带测试仪,美国DWYER压差表/差压开关,无尘室专用吸尘器。

另外我公司还经营3M 工业研磨产品,主要产品有:3M 261X超精密抛光带,主要用于微型电机换项器抛光,3M金字塔类砂带,3M精密研磨带等以及3M其他产品。


标签: 净蓝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