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休闲食品店如何选址?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开休闲食品店如何选址?当有些人将目光投向加盟休闲小食品,这种****的项目后,如何选址就成了他们心中*先考虑的问题。所谓“行行出状元”,所以只要有着坚定的信念,只要有着努力奋斗的心,再加上好的地理位置,*大*是不难的!

休闲食品,其实也是快速消费品的一类,是在人们闲暇、休息时所吃的食品。*贴切的解释是吃得玩的食品.主要分类有:干果,膨化食品,糖果,肉制食品等.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休闲食品一直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食品。怎样经营休闲食品店?走进超市,就会看到薯片、薯条、虾条、雪饼、果脯、话梅、花生、松子、杏仁、开心果、鱼片、肉干、五香炸肉等休闲食品。休闲小食品加盟项目。休闲食品正在逐渐升格成为百姓日常的必需消费品,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休闲食品数量和品质的需求不断增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原来以温饱型为主体的休闲食品消费格局,逐渐向风味型、营养型、享受型甚至功能型的方向转化。尤其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休闲类食品市场开始快速发展,而且呈现出一片****的繁忙景象。休闲小食品加盟项目。进口休闲食品专卖店有*大的市场空间,利润较为丰厚。据业内人士介绍,经营洋食品的利润率一般在40%左右,若是直接做一家外国食品公司的代理,利润率可达到60%。

干任何一行都一样,好的项目被人效仿是不可避免的,想干好任何一行关键都是要有自己的特色,进口休闲食品专卖店也不例外。经营成功*主要的条件就是:选址。进口食品的客户群相对固定,而客户购买量有限,因此年轻人较多以及地段繁华是选址的必要条件。那么,开进口休闲食品店,店面选址应该怎么选?

一般而言,在商业集中的繁华区,客流一般以购物为主流,特点是速度慢、停留时间长、流动时间相对分散。因此,可以把那些经营性强的商品的商店设在那里,如服装店等。

有些地区虽然有一定的客流量,却多属非商业因素的影响,如车站、码头、学校、公共汽车站等,其客流主要的目的不是为了购买商品,而是有其他目的,此地区的客流一般速度较快、停留时间短、流量比较集中,因此可以把那些经营挑选性不强和携带方便的商品店设在那里,如烟酒副食品店、冷饮店、快餐店等。

加盟者在选择经营地点时,必须考虑商圈内同业的竞争程序应当详细了解在该地点附近有多少类似的店铺,对这些店铺的规模、装修、商品品种、价格等信息也应一并掌握。

由于竞争对手相对集中,相邻商品品种繁多,非常利于顾客广泛比较、挑选,能吸引更多顾客,扩大经营,这便是所谓的商业群体效应。休闲小食品加盟项目。此外,若与附近的新设店铺在经营品种上有互相补充、连带的关系,则有利于促进各自销售,所以也就宜于设店。

选择加盟休闲小食品项目的你,看完以上的介绍之后,是不是觉得对于开小食品店更有信心了呢?那就不要再犹豫了,赶紧行动起来吧!x小投资大利润,不要错过哦!

 

标签: 休闲食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