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如何在网上创业,要具备什么条件?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如何在网上创业,如今的电子商务异常*爆,目前有B2C、B2B,这两种各有优势,但是我们单个人,更多的是会选择B2C的平台。B2C的平台,通过一些不错的网站,来开个网店**,有人相中拍拍,有人中意淘宝,说起两者的优势,相信都能说出一堆来。

2014如何在网上创业,为什么有人**了,有人却赔本了,这是为什么呢?大多数人失败的原因都是因为自己,而不是因为别的原因,比如当初的定位就错误了,有的人开始就想做一个大而杂的百货商店,有的人做的是那些没有信誉没有质量的商品,这样的网店又如何能够吸引广大的消费者呢?所以广大立志于在网上创业的人们在开网店之前一定要想一想自己有没有开网店的前提!

2014如何在网上创业,有没有价廉物美的货源

大家为什么热衷于在网络上购买产品。*主要的目的就是能够淘到价廉物美的产品,所以对于创业者来说,有没有价廉物美的货源就是你网店存活的前提了,另外在开网店之前你要分析市场什么产品比较的*爆,你能够卖什么样的产品,我们可以通过淘宝的工具来分析,比如现在销售比较热门的有服饰类,通讯器材类还有化妆品类!另外工艺品和**品也有一定的消费市场,而销售*爆的往往是比网下便宜的商品,还有就是网下不容易买到的商品,比如优惠券,新奇特饰品甚至房产等等!

至于成功的店主大多数都有固定的货物渠道,有的人是通过代理知名品牌,有的人在网下就有自己的专卖店,甚至有的人到港澳去进货等等,还有的就是在网络上找到一些潜在的品牌,而且还能够免费代理,一件发货等等,对于淘宝店有的还提供数据,这让很多店主少了很多建设网店的麻烦!所以仅仅是把线下的商品搬到网络上不一定会成功,还需要找到更多的进货渠道!

2014如何在网上创业,商品的定价有学问

有的人认为自己在网上把商品定价已经定的很便宜了,甚至比在现实中能够低上几百元,于是就自信满满的开始等客户上门了,可是几个月之后往往还是门可罗雀,更不用说卖出商品了,原来对于同样的一个商品还有商家定的价位更低,当然笔者不是说价位越低就会越好,但是在给商品定价的时候一定要在网络上进行调查,这样才能够定出更为竞争力的价格来!

另外对于自己的商品一定要配备图片,还要有详细的说明,要不然你简单的用文字一描述,大家都不知道你卖的是什么东西,自然不能够将产品卖出去了,另外定价技巧还要注意不一定要比成本价高,特别是新店的时候往往可以比成本价还要更低一点,然后通过拍卖的方式进行购买,这样大体上能够略微*一点,亏本也不会太多,但是这么一来能够给你带来很多的人气,这比开始把价格定的比较高但是没有人来的效果要好得多!

2014如何在网上创业,你有没有那种创业的闯劲

网上开店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甚至要比做一个网站还要难,店主们如果认为自己把商品上传到网络上就能够等着收*了,这是大错而特错的,应该想办法让买家知道你这个网店,这就需要推广了,当然推广就得需要花*,你有没有投资的魄力,别以为在网络上能够免费**,开网店不进行推广是很难把局面打开的!

另外当面临着**的机会的时候你有没有勇气拿下来,有的人就像有**的机会那还一拥而上,实际上往往**的机会也同样会面临着危险,比如做促销活动的时候就可能面临着**和亏本,如果做得好就可能*的比较多,曾经一个店主就为了把促销做好一口气买断了好几十元的时尚背包,但是并不在店里出售,而是通过在网店里面购买其他东西来赠送的方式,这样一来很多人冲着这个包包一下子就买了不少东西,带动了网店的收入,如果促销不成功,那你面临的损失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做网店也得有魄力才行!

当你具备了上面三个前提后你就可以去做电子商务了,到时候再通过后天的努力和坚持是一定能够在电子商务中挖掘到金矿的!

 

标签: 网上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