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孕妇的赚钱项目有哪些?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在家怎么**?女人一怀孕未来安全起见,都不会参加工作了,甚至都很少出家门,但是每天什么活都不干,也是非常无聊的,一些聪明的孕妇就选择在家创业,**养身体两不误,下面一些来看看适合孕妇的**项目有哪些吧!

孕妇在家怎么**?手工活

一说手工活,对于女孩子来说就是十字绣了吧,一般现在都有十字绣代加工什么的小厂子,专门雇工人付给工*,那么就选择题材好的,材质好的十字绣,耐心的在怀孕期间绣起来,也算是打发无聊的时间,还能*点工*,要么就自己买自己绣,卖的出去就卖出去,卖不出去自己挂在家里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就是专门找那些小饰品厂子,或者什么加工类的,比如给别人串个珠子,串个首饰什么的,既能打发时间还能学点手艺活。

就是找那种专门写字的那种,具体记不清了,就是给别人写字,一天几十块*的那种。

孕妇在家怎么**?网上**

首先想到的就是开个网店,卖点东西,至于什么东西就自己决定,不需要呆在电脑跟前,只需要有客户的时候聊聊,然后发货,收款什么的,很简单,还能锻炼销售经验,为以后做铺垫。

就是做威客类的,这个难度较高,而且一直呆在电脑跟前,本人不建议去做。

就是炒股,基金什么的了,这个根据自己要求去做

孕妇在家怎么**?其他项目

因为孕妇的学历和工作经历以及学的专业各不相同,所以补充一下

比如孕妇PS做的特别好,可以在网上去接点这样的私活,或者做个兼职什么的,一天几十块*还是有的。如果电商学的好,那可以做一下关于网络推广类的活。

孕妇如果不想从事这些,可以培养一下自己的情操,也可以学习自己想学的东西,生完孩子就直接去上班,学习也是一种**的方式。

上述孕妇在家的**项目你都知道了吗?如果有感兴趣的孕妇朋友,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创业宝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