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店的投资者们,*大的心愿就是找到一个**的行业,开一家**的好店铺!那么,当下***的行业有哪些?开那些店铺能够轻松**呢?

当下***的行业:网上教育

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网络远和教育对于职业教育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大部分成年人白天要上班,晚上如果再去参加什么业余培训之类的活动对这些人的体力和意志都是一个考验。但有了网络之后,想接受培训就成为一件很容易的事了,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也可以选择让哪些著名教授对你进行培训,网上学校并不需要占地面积很大的校舍,自然也不需要很大的基础建设投入,只要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聘请一些著名教授、专家到自己的网上学校来任教,再经过相关工商教育部门的批准就可以营业了,网上教育的巨大潜力正等待着那些有远见卓识者的垂青!

当下***的行业:汽车美容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火。

当下***的行业:特色小吃部

如果你对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自信的话,你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老板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如此,你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40—50元之间。

当下***的行业:小语种培训

市场对小语种人才的需求一直呈上升趋势,今年更是出现了30%-40%的增幅。与人才需求不相称的是,小语种培训市场却相当滞后,与英语培训市场的火爆行情形成鲜明对比。据了解,目前开设小语种培训的机构寥寥无几。市场空白往往就是市场商机,对创业者来说,与其在英语培训中扎堆,不如到小语种培训中淘金。

当下***的行业:母子书店

知识已成为人们生存、发展的*大资本,个人、家庭在学习、教育上的投入逐渐增加;同时随着经济收入的增长,家庭对孩子教育成本的投入也在不断地快速提高。“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是培养孩子*重要的老师和责任者,如何正确地培养孩子,已成为新时代的父母,特别是母亲的一个重要课题,借助相关的专业书籍帮助提高教育质量是父母必然的选择。因此,中国图书业,尤其是母子书店迎来了蓬勃发展的好时机,市场前景势必广阔。

当下***的行业: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当下***的行业:家政服务社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一家家政服务社,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社,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当下***的行业:球迷精品店

看准投资的项目,才会*到更多的*,全国内,各项赛事的球迷日益增长,球迷用品市场,现在呈现市场空白的情况,,投资开一家球迷用品店,针对了无数的体育迷,发烧友,球迷爱好者的突现,大大提高了球迷用品,纪念品的需求量,大家可以开一家投资少,风险小的球迷用品店,和爱好一起创业。一起**。了解顾客的需求才是开店的关键,你的目的就是**。

当下***的行业:动漫游戏配件店

动漫游戏是年青一代的*爱,动漫游戏配件店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

当下***的行业:婚纱摄影生意

婚纱摄影,这个有中国特色的产业,创造着惊人的产值。新人人生就一次的观念也助长了影楼漫天要价,在影楼拍摄一套婚纱照少则上千,多则上万。近年来,结婚人数一直再创新高,拍摄婚纱的价格也再不断上升,婚纱摄影生意也必将有着广大的市场前景。

当下***的行业:时尚旗袍店

卖时尚旗袍,一件价格在5000左右,租个25平米的店面,找个有竞争力的产品,经营得当,每月纯利大概上万!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当下***的行业:小型跑马场

跑马场面积大约需一二十亩左右,附近必须带有工作间,可供改建成办公室和马厩,对于马的品种并不需太苛求,花2000-3000元就可以买到一匹驯服的马,供一般的小型马场使用就足够了。另外,你还得配上马勒、马鞍等乘具。这几项,总共还用不了2万元,其中1万元左右用于购买马匹,3000-4000元买马具,再加上几千元的运费,你就可以买上4-5匹马并将它们运回南方了。在买马的同时,你还应该在当地物色一名驯马师,在买马时你可以请他帮着挑选马匹,以保证马的质量,然后聘请他到你的马场工作,帮偿照料马匹。至于平时的马饲料,你也大可不必担心,南方盛产的稻草、玉米,再加上一些苜蓿、豆荚皮、胡萝卜、糠麸、青草等,就足以把马儿养得膘肥体健。跑马的收费可定在每跑1圈5元,节假日8元,学生适当优惠。这样的价格既能保证收益,又具有较强的竞争力。除跑马之外,还可以搞些诸如马术表演、骑马摄影之类的特色活动的经营项目。据初步测算,办一个小型跑马场,1年即可收回投资,第二年开始将有数万元的净收入。

当下***的行业:喜庆用品店

中国人爱热闹,逢年过节,家家都会张贴或摆放一些喜庆饰品,祝福新年吉祥如意,同时也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这数千年形成的传统风俗造就了一个庞大的喜庆用品市场,因此,可以考虑开家喜庆用品专卖店,经销或代销具有金玉满堂、财源滚滚、年年有余等寓意的喜庆用品,生意定会迎来“开门红”。

每年的春节,市场对“中国结”的需求*大,这种中国特有的民间手工编结装饰品,造型独特、寓意深刻,无论是送礼还是装饰,都很有市场。一般来说,带有吉祥如意、年年有余等祝福寓意的“中国结”,春节时的销售特别旺盛。

不同的消费者喜好不同,年轻人喜欢追求时尚,因此青睐一些融入新设计元素的中国结,如“中国结”饰品、汽车挂件;中年人则对质量特别重视,喜欢选择材质上乘但式样传统的“中国结”。此外,春节期间市场对红灯笼、春联、剪纸、年画等也有一定的需求。

当下***的行业:特色茶庄

其投资效益大致如下:租间50多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1500-2000元,店面装修一定要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装修费用约5000元就够了;购买各种干鲜花、茶叶等存货约2000元;添置桌椅、空调、音响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这样,加上2名员工的月工资,总投资2万元左右便可开张营业。经营策略:1)把好茶叶质量关;2)茶价要合理化;3)提高营业员的整体素质;4)多元化的经营;5)加大宣传力度。

当下***的行业:鲜花店

开鲜花店有许多优点,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勿须太大,费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设施,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当下***的行业,除了以上提到的:网络、汽车、服装、餐饮几大行业之外,其实,只要是消费者需要的,就是投资商们非常值得去创业的好行业、好项目!

 

标签: 赚钱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