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养蛇年利润达700万!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养殖什么好?家在农村如何致富?农村地大物博,种植业是主产业,不过在农闲时很多农民朋友喜欢搞养殖*点*,福建漳州的黄贤辉是专门从蛇窝里寻找**的养蛇**。他在家乡养殖水律蛇、孟加拉眼镜蛇等蛇类,供应肉用蛇市场。年利润能达到六、七**元。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他是怎么做到的吧!

农村养殖什么好?近年来,漳州市各地广泛开展生猪养殖污染整*,逐步减少生猪存栏量。一些生计不保、亟待转型的养猪户该如何找到新出路?在山城镇下碑村田园牧歌生态蛇场里,“70后”农民黄贤辉用“公司+农户”的运作模式,为这些失去经济来源的养猪户开辟了新的生存空间。

“我们拥有标准化蛇房8栋,年供应蛇蛋、蛇苗8-10万个,一年可卖出2万斤成品蛇。这么大的供应量,很大一部分是依靠发展下线的农户来完成的。”农村养殖什么好?黄贤辉介绍说,目前,南靖当地及周边的龙海、华安、长泰等地,已有70多户农民通过与蛇场建立合作关系,养蛇致富。而这些农民有一半以上都是通过“猪圈改蛇场”来实现转型的。

“我们主动上门**养蛇,帮助农民将猪圈改为蛇场,这样既降低了投资成本,又实现了***、零排放。”黄贤辉说,从禽畜养殖转入特种养殖,一开始有些农户不免怀疑这项新兴产业是否能获利。为打消农户疑虑,黄贤辉大胆创新,在提供蛇苗、蛇食及技术支持的基础上,提出蛇食购价可欠款70%,销售由蛇场全权负责,成功实现了风险转移,让农户安心养蛇。

农村养殖什么好?“明年年初我们打算继续扩大蛇场规模,在全国各地开连锁蛇餐馆,实现产、供、销一体化。”黄贤辉说,今年九月至今,南靖继续加大生猪养殖污染整*力度,已经有一些原本养猪的农户前来洽谈合作事项,对于特种养殖的前景,他信心十足!

黄贤辉的养蛇经验,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不过各地的农民朋友还要根据本地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养殖种类,不要盲目投资!

 

标签: 农民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