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闲掘金月赚2万!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业余时间做什么**?现在很多的准妈妈、大学生等,在业余时间不知道做点什么好,这就来为你介绍一个适合业余时间做的***,不仅可以打发空闲时间还不少**哦!

业余时间做什么**?藏在公寓楼的温馨“小家”

多杰童心绘插画工作室藏身于江汉路步行街一个公寓楼中,90多平方米的工作室温馨满溢。田园碎花墙纸上,挂满了学员们的作品,桌上一束新鲜的百合花散发着怡人清香,一只小白猫在电脑桌下窜来窜去。相比其他学校,这个工作室更像一个小家。

家住二七路的学员小朱是一个背奶的妈妈,她每画两小时就要到洗手间用吸奶器吸一次奶,然后接着画。她的宝宝刚出生4个月,平时她一半时间在家带孩子,另外一半时间就来到多杰学插画。80后的她,从小看着日本漫画书长大,一直希望自己也能画出唯美的图画。

在多杰童心绘插画工作室,有小朱这样的插画爱好者,也有为就业作准备的大学生,他们来到这里是希望像工作室负责人邓俊丽一样,圆了自己的插画梦。

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的邓俊丽,从大二起就开始兼职插画,一个月下来能挣到2000元左右。业余时间做什么**?大四尚未毕业,她被一家杂志社录取,担任美术编辑。三个月后,她进入一家图书出版公司,担任专职图书插画师。

她一边工作,一边积攒资源,同时接收各种插画约稿。2010年,恰逢一个朋友的美术培训学校需要招聘老师,邓俊丽和同专业的丈夫就一起辞去了原来的工作,进入了教育培训领域。

经过两年的教学经验积累,邓俊丽渐渐发现,自己所喜爱的插画逐渐被应用在图书以外越来越多的地方,如广告公司、图书出版物等,其商业价值也逐渐增长。于是邓俊丽决心出来单干,开办一家专注培训插画的工作室。

业余时间做什么**?学员一边学画一边*稿费

经过潜在客户群分析,邓俊丽和丈夫决定把工作室选定在武汉三镇交通相对核心和便利的江汉路。今年4月,她的多杰童心绘插画工作室正式开业。

对课程和学费,工作室采取了贴心的设置,学费1800元一个月不限课时,学员可以全天在工作室学习和创作,这对于在校生或是业余爱好的学员来说,很是贴心。业余时间做什么**?工作室由邓俊丽和丈夫分担了全部教学工作,邓俊丽主要负责线描,而丈夫主要负责上色。

在前期,由于工作室位于公寓楼中,缺乏招牌指引和宣传,学员主要来自此前邓俊丽和丈夫在美术培训学校积累的关系,而新兴的传播途径还需要拓展,邓俊丽为此开启了之前从来不用的微博和微信,创作热门同人原画也是打造插画师个人品牌和吸引粉丝的好方法。

她的客户群体很广泛,包括广告公司、图书出版物、软件桌面、微博、QQ空间、游戏界面等各种。开业两个多月来,邓俊丽每月毛收入约2万元,加上两人接到的插画稿单,每月收入比上班增加了不少。

同时,两人还把许多做不完的插画稿单分给学员一起来完成,这样学员不仅可以在工作室学习,而且可以靠接稿单*取收入。业余时间做什么**?有时候一个月下来,一个学员就能*回学插画的学费。“我们的工作室和学员一起成长,一起实现各自的未来。”邓俊丽对自己的工作室充满信心。

 

标签: 做什么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