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第一次开店做什么好?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开网店容易,经营好网店却不容易,特别是新手开店就更不容易了。网店新开一没人气,二没信誉,更加没销量。那么,网上**次开店做什么好呢?信誉度!举例来说,新开的网店烧了几千块*的直通车给店铺引入了几百的流量,但是店铺的销量却只有少少的10个销量,这个是不是会严重影响到**的效果,浪费大量资源。所以新手开店提升信誉成为了重中之重,那么要怎么**让店铺信誉飙升呢?

**步:店铺内部做到专业化。

新开网店要提升信誉的**步就是做好店铺内部装修,布局及店铺商品描述等,做到专业化,让每个进入店铺的买家看到你的专业,更信赖你的店铺。很多新手开网店**步就想着**,觉得做好**就能给店铺带来人气,有了人气自然就有销量,却忽略了*重要的内部优化、装修这一步。因为如果你店铺内部不专业,就算你**在多,引入再多的人气,销量却很难升上去。因此,新手开网店的**步应该是做好店铺内部优化,装修好店铺内部,做到专业化,给进入网店的买家一种专业的感觉,让买家更信赖店铺,从而影响买家对网店的感官。让买家在购买前、购买中都会店铺又一个好的印象,在把关好店铺商品,就能赢得买家的好评,好评多了,信誉自然就增加了。

第二步:通过试用营销赢好评,升信誉。

试用营销就是商家以商品作为**媒介直接面向买家,商家把商品免费发放给买家体验,通过买家亲身体验来营销买家*终购买。试用营销注重买家体验及需求,能帮助店铺收集到买家在体验过程中对于店铺商品及服务的反馈信息,*终目的是赢得买家的好评来提升店铺的信誉。在试用营销过程中,买家能免费拿到店铺商品,这本身会对买家有很大的吸引力。因此店铺一旦进行试用营销发布免费试用活动,还能快速得到大量买家的关注,买家关注活动之后,会自动进入店铺了解试用品详情,这样就能给店铺引入大量的流量。在试用过程中需要买家到商家店铺按照正常购买流程进行下单、评价等,这就能给店铺赢得大量真实的买家好评,好评多了,信誉就能得到飙升了。*后通过试用营销还能有效提高店铺的销量,销量的提高有利于提高搜索排名,这样给店铺引入的流量就会更多。因此新手开网店可以通过试用营销引流量、升信誉,一举两得。要提醒的是,新开的网店如果要想参加官网试用中心的活动,申请通过的几率并不高,因此可以通过第三方活动来进行试用营销,如试客联盟、试用网等。

第三步:提供优质服务,赢好评。

不管是在售前,还是在售中、售后,做好服务给买家一个优质的体验,买家购买体验好了,自然会给店铺好评,店铺的信誉自然会随着好评的增多而得到提升。这就要求网店在售前要耐心、真诚的帮助买家解答问题,售中要及时反馈物流信息,售后要做好回访。给买家一个好的购买体验不仅能给店铺赢得好评,还能促进买家二次购买店铺商品。

网上**次开店做什么好?新手开店,做好以上三点,给买家一个优质的购物体验,赢得买家好评,让店铺的信誉飙升。没有人气、流量就没有销量,没销量就没冲劲,就没有坚持继续经验下去的动力,*终都会半途而废。但是如果有了人气却没信誉的话,店铺的转化率就会很低,引入店铺的人气、流量*终只有一小部分转转化成为销量。所以,**次开店信誉*重要!

标签: 网上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