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开店卖什么?新手开店货源很重要!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在淘宝开店卖什么?这是很多淘宝开店新手经常会问的问题,这就涉及到了开店选货的问题,其实新手开店选择货源很重要!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新手开店选货指南。

物以稀为贵

选择宝贝一定不能选择那些到处都能买到的宝贝,那些宝贝既然到处都能买到,买家为甚么还要来买你的,你再加上邮寄费,肯定比别处的贵了!即使能卖出去,也*不了*。你要找些少见的宝贝,那样自然有人花大价*来买你的宝贝了!

利用地区价格差异来**

许多宝贝在不同的地区,价格相差很多,例如电器类,广东等沿海城市要比内陆便宜许多,而收藏品在古都城市(北京,西安,洛阳)又比沿海便宜的多,所以各位要从自己的身边着眼,找找自己身边盛产而其他地方没有的宝贝,这样才能卖个好价*!

与其他店铺做比较

还有就是要关注其他卖家的同类商品的数量,孙子兵法曰"善用兵者,避其锐气,击其惰归!"如果同种商品其他卖家也有,而且价很低,那么建议卖家先不要将宝贝上架,因为也许其它卖家因为各自原因进价便宜,如果这时急着上架,要么赔本砖吆喝(当然你要有资本,要是没开张,还是先糊口吧!)要么让人感觉你的价高,从而影响你店铺其它商品的出售!

在淘宝开店卖什么?尽量不要涉足你不熟悉,不擅长的领域。做生意的漫漫路上无所谓谁先谁后,哪怕你是今天刚刚来到淘宝开店,不断学习,不断改进自己,那么很快就能后来居上的。

 

标签: 淘宝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