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星陈寒柏代言,为听渔轩渔具品牌加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笑星陈寒柏代言,为听渔轩渔具品牌加分

陈寒柏是中国**相声演员,近来陈寒柏老师为听渔轩渔具代言,为品牌加分不少。据悉,听渔轩渔具发源于山东威海,在行业内已有20多年市场经验,听渔轩可以算得上是渔具的旗手品牌。

而听渔轩渔具所在的山东威海,则是中国渔具之乡,***大的鱼竿生产基地,被称为东方海上渔乐城,世界50%的鱼竿均出自这里。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发源于威海的听渔轩渔具已经从一个作坊式的小生产嬗变为**知名渔具品牌,并拥有了*立的渔具用品生产基地和物流仓储基地。

基于国内钓具市场的发展,听雨轩渔具在省会济南正式成立听渔轩**渔具钓具连锁品牌运营中心,通过省会的便利优势,立足济南、辐射全国。听渔轩渔具力争3年时间,在全国建立1500所加盟连锁机构,让喜欢户外垂钓的爱好者都拥有听渔轩系列垂钓产品。

选择加盟听渔轩渔具后,总部会有为期一周的实战式培训,其中包括听渔轩总部垂钓**的技术培训、理论培训,而销售培训则是现场的,由加盟商亲自在店内销售垂钓用品,接受实战演练。

同时,加盟商将随听渔轩垂钓协会的渔友一同前往听渔轩垂钓基地接受垂钓培训,由听渔轩垂钓**一对一传授各种垂钓技术。**听渔轩渔具加盟商能轻松掌握技术,顺利开店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