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选址的6要旨!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掌握民以食为天,开一家餐馆起点低,是小本创业的***,那么如何让饭店***爆?*主要的就是饭店的选址问题,好的店址会让你的店****,如何让饭店***爆?饭店选址的6要旨,你想不**都很难。

如何让饭店***爆?饭店选址要旨1:社区特性

餐馆开在哪里***?餐厅周边社区的特性直接影响餐厅的经营,必须根据其特性做出相应的对策。比如对商业区、商务区、工业区、大学区、娱乐区或住宅区等不同特性的区域,以及它们不同的规模和档次,餐厅要采用不同的营销策略。

如何让饭店***爆?饭店选址要旨2:地区经济背景

让你的饭馆***爆,要注意选址区域的经济发展趋势,特别是商业发展速度。这些因素对餐厅的前景有很大的影响。办法是选取相同类型的区域作为参照,详细考察它们的经济发展模式,因为在很大程度上这些模式都是相同或相通的。经济背景将决定餐厅的发展前景。

如何让饭店***爆?饭店选址要旨3:房租

房租是开饭店*大的开销,因为自己选址建房的费用、周期、手续等多种因素比较复杂,中小餐厅一般不予考虑,租房是取得营业店面的主要形式,所以房租是影响营业利润的一个主要要素。房租过高会使你放弃比较满意的位置。

如何让饭店***爆?饭店选址要旨4:竞争程度

我们知道餐饮行业的竞争无比巨大,对于竞争的评估分为竞争方式和竞争密度两种。竞争方式又分为直接竞争和间接竞争两个不同的部分:直接竞争指由提供同种类型的菜品和服务的餐厅引起的竞争,这类竞争会直接导致价格降低或成本增加,从而影响餐厅的利润率。

如何让饭店***爆?饭店选址要旨5:交通状况

把餐馆开在交通比较方便的地方,必须清楚客源绝不等同于交通的频繁程度,如在交通要道,尽管交通极为频繁,但过往的旅客根本没有就餐的机会,也产生不了就餐的欲望;只有有就餐机会和欲望的过路人才会成为客源。而且还要考虑顾客到店后,停车是否方便;货物运输是否方便;从其他地段到店乘车是否方便等。交通条件方便与否对店铺的销售有很大影响。

如何让饭店***爆?饭店选址要旨6:周围环境和服务

周围环境和服务对饭店的红*程度影响非常大,指店铺周围环境状况。比如有的饮食店开在公共厕所旁或附近,不远处便是垃圾堆、臭水沟或店门外灰尘飞舞,或邻居是怪味溢发的化工厂等,这便是恶劣的开店环境。市政设施包括经营所必需具备的能源供应,如水、电、燃气,下水设施,周边道路和建筑的建设与绿化,垃圾处理设施,通讯设施,消防设施等。市政服务包括与上述设施有关的服务和环卫、环保、治安等情况。

 

标签: 饭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