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店如何选址?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开卖内衣的店**吗?相信这是很多朋友都在关注的一个问题,受到国内*爆内衣市场的影响,开卖内衣的店**吗?现在开内衣店已经成为了众多创业者的投资*选,想要开一个**的内衣店,除了选择品牌还得了解内衣店如何选址。

要想开**的内衣店,选择一个大品牌才是最重要的,而选品牌就象娶老婆,直接决定了你的家庭是否幸福和睦,你的老婆起码必须和你志同道合必须有共同语言。开卖内衣的店**吗?因为你是代理商,你所代理的产品就是你的收益来源,也是你的事业的基础,所以你必须要慎之又慎地选择合作的品牌。

选择品牌先得认清自己的实力,经营大品牌当然获益的可能性比较大,风险也比较小;但大品牌经营的门槛一般比较高,供货折扣比较高,退换货等政策也往往比较苛刻,你需要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做后盾。开卖内衣的店**吗?如果你自身实力不够的话,你亦无法和大品牌取得平等对话的权利,在合作谈判中可能会处于劣势。

选择品牌时候不仅要看该品牌的实力,也一定要清楚该品牌的潜力。开卖内衣的店**吗?你必须了解该品牌老板的经营思路、其创造品牌的决心,该企业是否有专业的营销队伍等。有的企业也只是以为做品牌好**,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运作品牌,并没有什么长远目标。

开卖内衣的店**吗?除了选择好的品牌,选择店址也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内衣店如何选址?下面是关于内衣店选址的几大要素:

一、*选通往热闹的途中,店开在那里比热闹地点的房租便宜而且客流量不见得少。通往热闹的途中店址的细节之一:通往哪种热闹地区,选店要*选人群是否你的目标人群。

二、选址不可只考虑位置而不考虑竞争环境位置。假如你周围是做家电的,而你开间内衣店,那肯定不行。如果周围有几家服装店,你服装内衣,这样就能相互带动客流,非常有利。

三、货志扎堆要把握一个度。当周围有五家以上的内衣店,你也做内衣,那你的商品一定要有特色,走差异化路线,以及品牌知名度好,否则很难取胜。

四、如果你做的是大众休闲品牌,可以考虑交通方便人潮不断的一级商圈以增加上客率。如果你做的是个性化的窄众市场,那就可以考虑在次级商圈经营,以减少租金和其它成本负担。

五、选址时要考虑人流路线会不会被竞争对手截住。

六、如果你的店址在商业街上,街道两头的店铺不能要。因为顾客会货比三家,等她逛完一圈,可能累、饿或临时有事,再回到你店铺购买的可能性就小了。

七、铺位的阴阳面也很*要。在北方,顾客喜欢在街道的阳面走,阴面的客流较少;对商家来说,同样的租金,那就马路的两侧,营业额却差两倍。

八、中高档女装*选商场店中店,休闲类中低档*选专卖店。

九、尽量在最聚客的地方或其附近开店。因为店址差一步就会差三成买卖。这与人流动线有关,顾客可能走到这该拐弯,则这个方面那就客人到不啦的方面。

开卖内衣的店**吗?通过上面的相关介绍后,相信您对这个问题一定很清楚了吧!内衣店如何选址?选择好的店址和号的加盟品牌就是成功的一般,还是那句老话: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你应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实力相当的品牌作为你的经营*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