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如何宣传和推广店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新手开店,如何宣传和**店铺?新开的店铺,如何**时间让更多的人知道呢?新店怎么经营更**?如何搞促销?新手开一家店铺需要学习的知识有很多,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如何宣传和**自己的店铺?

一、广告活动的前期准备

这是整个开店活动的基本计划,所以对于全盘进度的拟定,*理想的状况是在开店10个月前能予以立案,在开店6个月前能加以定案,以便整个活动能够充分地准备与有效地展开。

二、具体实施

需要在开店前1个月左右展开,以便将整个开店信息告知消费者,使开店当日达到活动的***,其实施的方式与内容可分公司员工对商圈内家庭的访问,各项广告媒体的运用、公共关系活动的展开、开店当日庆祝活动的实施、特别服务项目的提供等等。

开店应该如何宣传?

1、发宣传单。发宣传单是*快速*直接的好方法。那么,宣传单如何才能吸引到客户?这是目前商家*为关心的事情,花都发传单公司根据多年的派发经验和总结,给客户提供独特的创意和方案,在开业的时候*好能印制一批宣传单并进行有效的派发,如此便能迅速地提升店铺知名度,吸引更多新客源,提高营业额创造佳绩。

2,聘请勤工俭学的学生来店里工作。你的前后台工作人员,能够用学生的,尽量用学生工作。然后,他们的同学会一传十、十传百的来此光顾;其他学生知道你的爱心做法后,也会特别的照顾你的生意的。按以上做了,不出十天一个月的,你店里的生意绝对火暴!

3、友好虚心与来店里的每位学生客人沟通交流,征询意见,看还有哪些可以改进的、没有做好的,并与他们建立感情,争取他们成为回头客。来过的客人自然会带动其他学生来的,并会为你的店做活广告。

三、后期宣传

这是配合前述系列性的活动内容,为达成开店盛况的持续,而推出的连续性活动,如文化活动、商品促销活动、服务性措施等,使整个开店宣传活动能获得预期效果。

开店容易,开一家**的店就不那么容易了。新手开店,如何宣传和**店铺?宣传和**看似简单,其实有奥秘,这需要新手店主们去发现和挖掘其中的奥秘。

 

标签: 新手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