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南桥寺不一样的私房江湖菜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哪里有好吃的江湖菜?在江北南桥寺中医院旁边,有一个叫可乐小镇小区里面3栋1-5,有一家看起来很偏辟,但是吸引了不少好吃狗的江湖菜,取名为不一样私房江湖菜。是两个男性**开的,一位已婚低调,一位未婚高调。

这里的装修是很特色化那种,墙壁上的图片让人看起来说不清楚是艺术还是混搭,但是这里的环境,虽然无法称之为高大上,但是至少是清爽的。不过**他们家,因为两点,性价比高,可能是位置难找,所以门面便宜,给了不少实惠给消费者,第二点是因为这些菜品味道的确很不错,尤其是几道特色菜,包括豆花脑花,滑嫩麻辣,那个口感尤其不一样。

满桌子的江湖菜,走得都是有些麻辣线路,做法上比一般江湖菜要精致一些,但是卖相分值还有待提升,味道不错。爆炒田螺的味道很入味,还有卤鸭头里面还要加入辣椒油,果真是重庆崽儿的做法,凉菜味道也不错,满桌子菜肴后,让**做一个青菜豆腐汤,这一餐的滋味真是美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