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名称很重要,开一家快餐店如何起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顾客是先看到快餐店的名称之后,如果有兴趣才会选择到快餐店来消费。因此,快餐店的名称对一个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快餐店名字可以为你的快餐店成功吸引很多顾客。店铺名称很重要,开一家快餐店如何起名?好的名称可以让你的餐饮品牌更快地深入人心。店铺名称很重要,开一家快餐连锁店如何起名?

店铺名称很重要,开一家快餐店如何起名?快餐连锁店起名字的原则

在给一个店铺起名称的时候,只要是掌握了该行业起名字的原则。就能起一个吸引消费者的名称的,这样对于快餐店的创业者来说是有利于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创业的。虽然,这个方面的问题对于快餐连锁店的创业者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是具体的需要从哪些方面着手却不是很清楚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快餐店起名字的原则做出了分析。

店铺名称原则一:快餐店的引人注目,留住顾客的眼球。名字是快餐店的象征。人们在潜意识里,常常会通过名字对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做一个初步的判断,店名也正是起着这样的微妙作用。根据经营成功的快餐店的经验和营销原理,快餐店的名称应该有易读、易写、易听和易记等特点。

店铺名称原则二:快餐店的有内涵,留住客人的脑。快餐店的名字,要具有一定的内涵,要给人以思考的空间。来到全聚德,人们就会想,它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这个名字的含义是“全而不缺,聚而不散,仁德至上”,这使人感觉很有文化气息。不少经营者可能内心都希望借自己的餐馆能早日发财,在起店名时也喜欢取一个比较直截了当但带有俗气的名字。

店铺名称原则三:快餐店的朗朗上口,留住顾客的舌头。快餐店的名字说出来要响亮,要易于人们相互传播,并且不能带有不好的谐音。快餐店常常是人们聚会的地方,而人们通常是通过电话进行约会的,因此快餐店名称必须容易听懂,避免使用容易混淆、有谐音或可联想的文字。

店铺名称很重要,开一家快餐店如何起名?经营一家快餐店受到许多商家青睐,起个好名字,就能赢在起跑点。

 

标签: 店铺名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