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如何经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童装行业越来越*,89、90后的新手父母越来越多,对于宝宝的穿衣装扮,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对于童装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在这样的美好前景之下,开一家童装店,是非常不错的创业项目。怎么开童装店?童装店如何经营?

怎么开童装店?开童装店,如何选择童装店的店址,直接关系到店铺的人流量。

童装要在交通便利的地方开店,这样顾客才愿意光顾,愿意坐车去。一般来说,附近有汽车站,或者顾客可以步行不到20分钟的路程可到达的童装店铺是*优的。交通便利与否,直接关系到店铺的人流量。国外有一种TOD模式,即商铺经营受制于公交线路,因为公交站点汇聚人流,周边的店铺自然会受到青睐。商铺投资者在投资之前,要*先了解城市,特别是该区域的未来规划信息,而公交规划是其择址的基本依据。

怎么开童装店?如何选择童装店的营业员呢?

童装由于是儿童的服装,但是童装的购买者是父母,因此,好的营业员能够将好的童装产品介绍给消费者,让儿童喜欢,也让消费者愿意购买,是非常重要的,营业员的销售能力直接关系着营业额的多大。有阅历的特别是自己做了父母的人,能给顾客以适当的顾问,是童装店营业员的*好选择!

怎么开童装店?尊重顾客,对顾客热情有礼貌,是*基本的待客之道!

大多数童装店都高呼尊重顾客的口号,但真正做到的童装店****。要知道,无礼的销售方式不只表现为员工无精打采、态度粗野和毫无积极性。商品凌乱,摆放不合理,没有标志,价格混乱等等都是对顾客的不尊重。**的折扣童装店会把尊重这个基本的理念转化成一系列围绕着人、政策和环境的具体操作。

怎么开童装店?好的产品加上吸引人的促销活动,童装店生意一定*爆!

不论是童装店还是别的店铺,适时地做一些促销活动,是短时间吸引诸多消费者,提高营业额的*强法宝!童装店除了换季打折促销外,其它打折促销方式也浮出水面。限时、限量打折也是商家打折的一种方式。如果哪**你是周末进入某一家商场,你一定要留心注意该商场的海报哟,说不定在各式各样醒目的打折标识中,还有限时、限量打折,即在某一个时段打折,一些商家甚至推出一些时段特价,可以在平时的折扣上享受更大的折扣。

事实上,换季打折对商家而言只是为了处理即将过期或积压产品,消费者往往不能选择到令自己称心的产品,相比之下,限时(限量)打折则为消费者赢得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消费者会感觉到真正的实惠。这种“限量降价促销术”若实施得当,将为商家赢得更多的利益。

怎么开童装店:建立和保持顾客的情感联系!

许多童装店都犯了忽视顾客情感的错误。大多数童装店都忽略了与顾客进行情感交流的机会,而把过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价格上。然而低价的**也许能迎合顾客的理性要求,却不能激发他们的感性需求。他们只注重以价格吸引顾客,一味强调节省成本,全然不提焕然一新的童装店环境带来的愉悦感受。相反,出色的折扣童装店力求与顾客建立起亲近、喜欢和信任的感觉。

怎么开童装店?童装店如何经营?童装,是每一个有儿童的家庭必不可少的购买物品。妈妈们对于可爱的童装有着很强的购买欲望,开一家童装店,生意一定非常好!

 

标签: 童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