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情侣一起创业:开面包店日入千元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80后情侣一起创业:开面包店日入千元,很多大学生情侣面临毕业即分手的残酷处境,有什么方法能够解决呢?其实*主要看你们真不真的想在一起。想在一起就心往一处使,没有什么能难得住的。

80后情侣一起创业:开面包店日入千元。王印波和李慧宇毕业于吉林农业大学,两个人是同学,都是80后,学的是食品专业,但在大四以前,两个人对制作面包并不了解,**没有接触过,大四时,他们决定要开一家面包店,自己创业做**。

大四实习时,两个人选择到知名的糕点连锁店内实习,王印波在后厨,李慧宇在前台负责销售收银。刚开始王印波也只是从事一些端托盘、装袋的基本工作,但时间长了慢慢接触到了制作面包和糕点的工艺。

前前后后,两个人在多家糕点店进行实习,学到了一些知名糕点店的配方。两年的时间里,两个人攒下了约2万元*。2012年5月份,加上家人的赞助,两个人总共投入约10万元*,在崇智路与花园街交会处开了这家面包店。

80后情侣一起创业:开面包店日入千元,开店后**3万**同学

在*初开店时,两个人以为每天能卖到1000元*就已经很知足了,可现在每天能卖到3000元,每天都要用掉两筐鸡蛋四五袋高筋面粉,除去投入月净收入3万元。

两人的同学目前工资基本都是几千元,两个人的月收入遥遥**于其他同学。

刚开始的时候,只有王印波和李慧宇两个人忙活,由于人手有限,只能是做多少卖多少,往往到了下午的时候就要拉上卷帘门,但还常常有人敲门来买。

两个人已经毕业4年多,到现在都没有一起出去旅游过,现在店里面雇了3个人帮忙,王印波和李慧宇依然是制作面包的“主厨”,今年,两个人打算去**旅游。

王印波说,女朋友李慧宇和他想的一样,正是因为两个人心往一处想,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两个人已经相处了5年,马上就要买车,今年差不多就要结婚了。

80后情侣一起创业:开面包店日入千元,80后创业建议:创业就要从小做起

对于对于大学生创业这个问题,可能有些人会觉得上了大学然后去开面包店,是不是上了大学没什么用了?其实不是,虽然大学生创业在起步阶段可能是小作坊小买卖,但这种模式是应该鼓励的,大学生创业应该从小做起,但又不能一直停留在小作坊的水平,大学生本身的文化水平,会让他放宽视野,在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提高,可能就会将创业越做越大。

 

标签: 开面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