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电脑维修店要多少钱?准备哪些设备?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开电脑维修店要多少*?现在开个电脑维修店是很多人的投资选择,那么,这就来看看开电脑维修店要多少*,开电脑维修店需要准备什么样的设备吧!

开设一家维修店,*主要的是店铺的选择:你是选择一处门头房?还是在电子维修市场租赁一个摊位?开电脑维修店要多少*?房租是*大的一笔投入,而这个投入你只能根据自己想开立维修店的地店自己打听了。其次,开维修店的设备,根据维修店的大小来准备,我们来说说一套的价格吧

1,一台风枪:价格在260~300元左右的就可以,

2,一台控温烙铁:价格260左右

3,一台普通烙铁:价格35元左右(焊一些不精密的地方)

4,锡球植锡板:有不同型号,一瓶锡球约80元,植锡板约10~50元一片,一片上有多个集合的

5,螺丝刀,镊子,吸锡带,助焊剂,钳子,放大镜等小配件:各种类型型号加起来约1000元。

6,电脑一台:一般选择3000元左右的即可,手机维修店需要刷机是必备的

7,BGA焊接机:8000元左右的比较好。(电脑维修店南桥,北桥,CPU需要)

8,示波器:1600元左右即可

9,稳压电源:280~600元左右都可以

10,另外还有一些配件,当然根据需要你可以自己选择进货

现在大概了解了开电脑维修店要多少*了,其实,开立手机维修店,电脑维修店的成本其实并不高,关键的店铺的选址,进货才是*重要的部分。

比如在电子维修市场里租赁柜台,那么你可以在电子维修市场里走一圈,看看谁家批发什么配件,然后留下电话,摊位号,以后需要时候可以先打电话拿货,到晚上结账(大连市的电子市场都是如此),**一结,没有用上的可以退回去,这样即不用在进货上花大量的*,又可以很方便的拿到想要的配件。*立的门头相对来说没有这个方便,需要有一些货的,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决定。

 

标签: 电脑维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