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一家粮油店怎么经营?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开一家粮油店怎么经营?现在粮油店十分有市场,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想要开粮油店生意红*,还要有经营技巧才行,那么,关于粮油店怎么经营,这就来为你介绍介绍!

粮油店怎么经营?粮油店经营技巧:

1、学会观察:仔细的研究一下你所针对的小区以及人群,看看他们的消费程度是如何的.假如属于中等偏上的,你则能够适当预备几个品质、包装都很精致的粮油类商品、食物。并**新鲜和保质期。另外,要多向你的顾客**几个小包装的粮食,这符合现在人的糊口习惯。假如是高消费人群你应侧重功能**与绿色**食物的布置与**。

2、寻找突破点:别将米、面、油、盐这类的商品价格高出别人家。相反应略低于其他家,即使你的商品质量很好。由于顾客在常买的商品价格上是很敏感的。你能够在经营上多些调料与半成品菜肴调料。这些东西很吸惹人而且利润相对客观。

3、送货与代购:找一个礼貌而又勤快的小弟,让他及时的将顾客所须商品送上楼去,让顾客在一个电话就能够完成选购。同时将顾客需求的东西逐一记好,替他们买归来送去,不加或少加*。做为你小店延伸服务的一部门。

4、诚信的立场:记住,你是必然要做回头客生意的。因此,价格上、品质上一定不能马虎和欺骗。

5、适当的延长营业时间:现在大型的连锁超市已经将市场争夺的很厉害啦,在夹缝中生存的*一尺度将是比他们更便利。在他们不营业的时候下手。

现在知道粮油店怎么经营了,在此提醒,开粮油店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如果经营不好的话还是有一定风险的。我们粮油类的东西属于快销品,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销量把握好粮油库存。尽可能的**所卖粮油的干燥坏境,到梅雨季节一定要减少库存,此为上计。日期老旧一点的产品要摆在上面,这样更容易卖掉。时常**自己卖的东西是新鲜日期的,粮油店的生意才能越做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