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做什么项目好?首选香过桥米线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做什么项目好?*选香过桥米线

随着每年的大学毕业生的到来,又有一**人群等于失业,据今年统计,毕业大学生毕业月均工资只有2350元,面对如此大的社会压力,许多大学生想到了自己创业,加盟是个不错的想法,稳定还好管理,但是大学生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呢?今天小编就给您**一家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选项目,香过桥米线。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项目好?香过桥米线店面中为消费者们提供了原味系列、麻辣系列、番茄系列、麻辣番茄系列、老坛酸菜系列、拌米线系列等六大系列35款的米线精品,汇聚了清香、辣香、酱香、酸香、糊香、蒜香、肉香、米线香等多种香味,让各种香味在口腔中混合交错,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平民化价格,人人都能消费得起。香过桥米线面对的是大众化的消费群体,在产品的定价方面,也走得是大众化路线。一碗含有米线、小油菜、肉末、煮黄豆、酸菜的浓香肉沫米线,售价只要10元,而一碗营养丰富的番茄排骨米线,售价只需要12元。较低的售卖价格,让香过桥米线成为人人都消费得起的美味食物。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项目好?香过桥米线店面面积只需30-50平足矣!香过桥米线由于采用核心配料通过工厂化生产,减少了厨房设备占用的空间,烹饪过程短,操作人员少,香过桥米线加盟只需*基本的设备即可操作,**压缩了厨房的空间,即使只有30平方,也可以实现餐厅空间的*大化的利用。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项目好?香过桥米线,就是凭借着多样化的餐品口味,健康营养的产品和平民化的消费价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欢迎。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